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每隔一段时间,叶秋都会忍不住打开QQ,拉出好友分组,打开那组只有一个人的分组,发去消息



              混蛋哥哥快回家: 混蛋哥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家。


          君莫笑: 怎么,笨蛋弟弟,想我了 。

               混蛋哥哥快回家:谁想你了,我只是想你快点回来,到时候,我就可以离家出走了。

         君莫笑: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想着离家出走呢!

            混蛋哥哥快回家: 就许你离家出走 。

            混蛋哥哥快回家:所以说,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才回家。


              君莫笑: 等玩够了就回去。

           混蛋哥哥快回家: 荣耀,你玩得够吗 ?

            
              君莫笑: 是啊,怎么可能玩得够,荣耀 ,玩一辈子都不会腻。



看着屏幕上的对话,叶秋只是无奈的笑了笑,对于自家的混蛋哥哥,叶秋总是显得无奈又包容,他想让他别打游戏了,想让他回家好好休息休息,想让他别那么累了,家里不缺他那点收入,小点还等着他回家撸呢,可是,他心里很清楚,哥哥是属于荣耀那个赛场的,哥哥很喜欢荣耀,比喜欢他还喜欢荣耀,打荣耀也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荣耀为了冠军,他知道的,在荣耀的舞台上,哥哥总是那么强大,无所不能,披荆斩棘,显得耀眼而夺目。

他只能像个寂静的守望者,静候他的回归。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