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戒烟记 【 二 】

  

      

     &   1 L

       天啦噜!叶神最近竟然不抽烟了,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陷。

  

      &  2 L 

     说起来,修修最近好像也不怎么吃泡面了。


         &  3 L 

       是啊!已经很久没看到叶神跟粉丝讨论过泡面的
口味了呢。

         &  4 L 

     难道这其实是秋秋不是叶神。 【小声哔哔.JPG】



          &  5 L 

      噗!秋秋会哭的好吗!老给修修背黑锅。

  【秋秋:混蛋哥哥,这个锅我不背。】


          &   6 L 

     哈哈哈!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吗?.....



          &  7 L 

    但是我们还是得宠着的,爱他就要宠他着他的一切。

         &   8 L

       其实这些都还好,想想黄少之前帮叶神刷副本,没饭吃就算了,连碗泡面都没有,只有一包榨菜,请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猪叫:哈哈哈哈。


         &   9 L 

   楼上的, 小心黄少找你竞技场。【冰雨警告.JPG】

     

           & 10 L  

  修修烟不抽了,泡面也不吃了【惊恐.JPG】是要世界末日了吗?

    

           &  11 L 

      嗯!我也感觉世界末日要来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JPG】


        &  12 L 

      有没有人发现叶神最近好像也很少通宵打荣耀了。



        &  13 L 

     经楼上这么一说,的确好像是,我有点好奇了,究竟是什么能让叶神连荣耀女神都放弃了。



        & 【同好奇.JPG】



        & 17 L 

    目测有可能是因为枪王大大。【笑.JPG】



        &  18 L 

     枪王大大,不太可能吧【严重怀疑.JPG】


        & 19 L 

    枪王大大好像从来都没禁止过叶神抽烟哎!



        & 20 L 

    其实我觉得,叶神以后不抽烟了也好,为了叶神的身体健康着想。



        &  21 L 

    给楼上的姐妹鼓掌。



         &  22 L 

     我想看叶神打一辈子的荣耀,想每个十年都听到叶神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

          &  23 L 

     楼上的,下个十年,我们可以一起见证。


          &  24 L 

啊!被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有点热血沸腾,好期待那天的到来啊!

           & 25 L 

     修修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但我想说,周叶喜欢一辈子也不会放弃。【比心.JPG】

         &  26 L 

    顶顶顶,楼上 +1。

          & 27 L 

     周叶大旗,由我们承包【叉腰.JPG】


          & 30 L 

    虽然我入坑并不是很久,但是我很喜欢周叶,非常喜欢,喜欢叶神喜欢枪王大大。



           & 31 L  

      我也炒鸡喜欢他们的,我特别特别萌他俩。【痴汉脸.JPG】

           & 33 L 

     最喜欢看被叶神欺负得说不出话来的小周。【嘿嘿嘿.JPG】

          & 34 L 

    在外面是叶神欺负枪王大大,等到了家里.....就是枪王大大欺负叶神了。【不可描述……】

           & 35 L 

哈哈哈!其实叶神那都不能算做是欺负吧!顶多是调戏。



             & 36 L 

          而且还有点皮   ^_^  。



             &  37 L 

      最喜欢看职业选手被叶神的大实话堵得无话可说的样子。【叶神说实话的样子,莫名嘲讽……】


              & 38 L  

      楼上,你这是在拉仇恨啊,小心被集火了。【到时候张新杰大大都奶不回你……】


               & 39 L 

特别是黄少,大概会对你人性深处进行拷问一百式。【会让你想死都死不了……】


               & 40 L 

唔!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又不乖了,肿么可以又欺负黄少。【哈哈哈哈……】



              & 41 L 

        你们真是太不厚道了。【捂嘴偷笑.JPG】


               & 43 L 

       黄少又躺着中枪了。【但我不知道是该心疼黄少,还是该心疼我的耳朵……】


              &  44 L  

     黄少老被叶神欺负,这样真的可以吗…

              & 45 L 

其实黄少可以找喻队帮忙,但:叶神也可以找枪王大大帮忙,所以说:哈哈哈哈!


             & 46 L 

        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周叶夫夫日常虐狗事迹。【哭笑.JPG】











事件一:

    前辈,下次还想抽烟吗?周泽楷压在叶修的身上,嘴唇贴着叶修的耳边缓缓道,有些低沉暗哑的嗓音在叶修的耳边响起。

   不……不……不抽了……小周……我……我……我不行了……叶修的身体微微的颤抖着,双手无力的从周泽楷的肩上滑落。

    那前辈下次还想吃泡面吗?说完,周泽楷又是用力一顶,顶得叶修的声音越发急促起来,身体更是一阵痉挛。

    小周……不要了……我不要了……叶修的声音已经带着些许哭腔………生理性的眼泪从眼眶流出……这一画面,刺激得周泽楷又是狠狠一撞。

    周泽楷并没打算就这样放过叶修,就着这个姿势压着叶修继续道:前辈以后还通宵打荣耀吗 ?

    叶修已经被周泽楷折腾的完全无力挣扎,只能胡乱的点着头。

    得到叶修的承诺后,周泽楷终于不在故意折腾叶修,抱着叶修又做了一会儿,才终于肯放过了叶修。

经过此晚以后,叶神的所有坏习惯好像一夜之间全消失不见了。










事件二:

H市:兴欣战队。

    魏琛打完野图BOSS后,熟练的从兜里拿出了烟盒,正想抽支烟来放松一下,摸了半天没摸到烟,低头一看,卧槽!没烟了。

  老叶,借根烟呗!魏琛朝旁边的叶修伸出了手。

   叶修转过头看着魏琛,伸手拍开了魏琛的手,脸上面无表情的像莫凡一样!冷冷的回了两个字:没烟。

   我靠,不是吧,你居然会没烟,魏琛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脸的不可置信。

    坐在另一端的苏沐橙听到他俩的对话也凑过来道:叶修最近也没有吃过泡面了呢。

     叶修感觉到来自魏琛眼神的探究,身体微微僵了一下,什么都没说,继续打荣耀。

     魏琛还是想不明白叶修怎么突然就不抽烟了,不过,他现在想抽烟,叶修又没烟,就只能自己去买了。

   倒是一旁苏沐橙却是好像明白了什么,掩嘴轻笑,笑得眉眼弯弯,眼睛里都是笑意。

     听到耳机外传来的笑声,叶修停下敲键盘的手,无奈道:别笑了。

     我就是觉得这样挺好的,苏沐橙道:有人可以管着你,在意你的身体健康。

      嗯,这样也不错,叶修低低的应道。




【这个是之前写的,修改了一点,重新发的。】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