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 聊天体】全明星混乱–下

   续

夜雨声烦:  今晚的全明星分组,我想跟老叶一队,不知道主办方会怎么分

索克萨尔: 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生灵灭:  韩队不会是想和叶修分到一组去吧!


一枪穿云:  我想和前辈一组

一叶之秋:  我就不想和叶修一起【傲娇.jpg】





唐三打:  和叶修一组应该会挺有趣的



逢山鬼泣: 霸图和兴欣的要是凑一起了,那霸图粉不得疯掉






鬼刻:  可想而知





王不留行:  我预测我会和叶修一队



夜雨声烦:  王杰希你可要点脸吧,你要是和兴欣的一队了,那我们蓝雨就不得去另外一队了,谁不知道我们是死对头





风城烟雨:  我倒是挺想和沐橙一组的,打起来肯定好玩





索克萨尔: 怎么没看见霸图的人





百花缭乱: 我不是霸图的啊!



海无量:  二乐,你们霸图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百花缭乱:  谁是二乐




冷暗雷:  打什么主意不重要,这个答案晚上自会揭晓



石不转:  今天早上的早餐谁买的





夜雨声烦: 当然是 本剑圣买的,怎么,怎么,怎么
那可是我一大早辛辛苦苦去排队给我家老叶买的



石不转:  不怎么好吃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谁管你们,那是我买给老叶吃的






索克萨尔: 少天,无事献殷勤





生灵灭:  叶修不是很早就出去了吗,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一叶之秋:  小事情,你怎么知道的






生灵灭:  当然是看见的...




索克萨尔:  叶修前辈不一直都在房间里吗 ?




夜雨声烦: 我看是肖时钦看错了吧,我把早餐给老叶送去的时候,老叶都还在睡



索克萨尔:  少天



沐雨橙风:  这次喻队的手速很快啊


石不转: 建议下个月,蓝雨食堂每天都有秋葵



唐三打: 每顿都要吃秋葵






风城烟雨: 附议

一枪穿云: 附议

百花缭乱: 附议


再睡一夏: 附议

冷暗雷:  附议





海无量: 我就说老叶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在吃早餐了





风城烟雨: 啧啧啧,感情你们一大早的就跑去叶修的房间了,这是有多饥渴




夜雨声烦: 我看你们就是在嫉妒是我给老叶买的早餐【嘚瑟.jpg】





君莫笑:  我感觉我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不过早餐,挺好吃的,谢谢少天



生灵灭: 叶修,早上你出去了吗




君莫笑: 没有





生灵灭: 那我看见的人是....




君莫笑: 哦!那大概是我弟弟吧!





石不转: 弟弟 ?



夜雨声烦:  弟弟?




一枪穿云:  弟弟 ?




百花缭乱:  叶修,你还有弟弟啊 ?





索克萨尔:  弟弟 ?




沐雨橙风: 是真正的叶秋


生灵灭: 叶秋 ?




君莫笑: 嗯!


生灵灭: 那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




君莫笑:  昨晚过来的


索克萨尔:  昨晚  ?






夜雨声烦:  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居然有弟弟,这么多年都没听你提过,你怎么这么见外,像小舅子这种生物你应该早点跟我说啊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



一枪穿云: 闭嘴


索克萨尔: 看来少天是想未来的一年都吃秋葵了

石不转:  那么晚还过来

海无量:  那他睡的哪里 ?

君莫笑: 我房间啊!




夜雨声烦: 队长 ? 队长队长,你这样真的好吗,既然大家都喜欢老叶,我看就公平竞争吧





沐雨橙风:  黄少天突然就和我们不在一个频道了...





君莫笑: 少天,你 喜欢我  【细思急恐jpg】



沐雨橙风: 哈哈!说漏嘴了【看戏,嗑瓜子jpg】



夜雨声烦: 不是啊!老叶,你听我解释,对,我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老叶老叶老叶,你看我怎么样


百花缭乱: 不怎么样,老叶我也喜欢你





一枪穿云: 喜欢前辈


无浪: 喜欢叶神


大漠孤烟: 十年宿敌

生灵灭: 叶修我也喜欢你


王不留行: 喜欢你,来微草吧

海无量:  我靠我靠,王杰希你这是明目张胆的挖墙角啊!我们兴欣的队长是你能窥视的吗,老叶,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  我,我才不喜欢你呢

唐三打:  我 也不喜欢你


索克萨尔: 喜欢叶修前辈


冷暗雷: 集体告白吗,叶修我也喜欢你


风城烟雨: 这种事这么少得了我

君莫笑: 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一枪穿云: 谁

百花缭乱: 谁

夜雨声烦: 是谁,是谁,是谁,老叶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难道其实你也喜欢我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能不能别做梦了,我看叶修要喜欢也是喜欢我



索克萨尔: 王队这话未免太自信了


生灵灭: 我看还叶修还是比较喜欢我



大漠孤烟: 叶修你喜欢谁



风城烟雨: 一群死基佬,老跟我抢叶修

君莫笑: 我喜欢的人你们都认识!

沐雨橙风:  我好像知道了...


风城烟雨: 沐橙是谁啊

君莫笑: 荣耀女神啊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 ..........

石不转:  ........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

生灵灭: .........

    


【日更结束了,以后周更或不定时更】

【以后再看看有没有要补的jpg】

【谢谢你们的喜欢,给了我不少动力,让文渣的我还能坚持下去jpg】

【遇到全职,喜欢全职,喜欢叶修,有幸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