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做饭

  
  

黄叶

老叶,今天我们还吃蔬菜吗?某黄眼神幽怨的看着正在做饭的某叶,某黄表示他已经连续一个月没吃过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肉吃原因连带着的连锁反应是他的话都少了不少

你想吃肉 ?   叶修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有什么情绪

但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总感觉,如果他说想吃,他有预感自己肯定会死得很惨

不想吃,不想吃,还是吃蔬菜好,蔬菜好,不但可以增加维生素还可以促进肠与胃的蠕动,很好很好,我很喜欢吃蔬菜的,特别喜欢老叶你做的菜

哦!原本我打算明天去买点肉的,不过,既然少天不喜欢,那就算了吧

黄少天的内心已经泪流满面,我的肉啊!但他还要坚强,老叶,吃什么肉啊,我只想吃蔬菜



喻叶

   喻文州目光扫过桌子上绿油油的一片时,他的内心已经开始哀嚎,虽然他的脸上还带着温文尔雅的笑容,但他的内心深处已经开始计算,怎么样才能让叶修给他买他最爱吃的白斩鸡

叶修前辈,你看,我们已经很久没吃过肉了,不如

你不喜欢 ?

...喜欢.....

那就吃饭吧



张叶

  不对称,张新杰双眼死盯着桌上的菜,丝毫没有要动筷子的举动

怎么了,新杰,你不饿啊,叶修目光疑惑的看着张新杰不解道

张新杰闻言指了指桌上的那些菜道,不对称

.....叶式无语.....  哦,那你就别吃了

对了新杰,刚刚我忘了告诉你,下午我们还要加训,你不吃饭可以但一会可别饿晕了





周叶

前辈,中午我们吃什么,刚刚训练结束的周泽楷悄然无声无息的溜进了厨房,找到了在厨房里忙碌的某修后,主动的凑了上去

中午吃糖醋排骨,小周要吃吗

嗯!要吃







翔叶

这是什么.....孙翔一脸惊恐的看着桌上那一盘黑乎乎的东西,开口询问道

鲍鱼炒鸡蛋,叶修自豪的开口道,怎么样,做得还不错吧

鲍鱼...炒...鸡蛋...孙翔觉得自己不禁要开始怀疑人生了,这东西能吃吗....?  ?   ?



很明显....不能吃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