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聊天体】#国家队的日常#

     【all叶–聊天体】#国家队的日常#

叶修:  小周,吃这个,味道挺好的

周泽楷:  好吃


【空气中隐隐散发出了恋爱的酸臭味,只可惜】


黄少天:  周泽楷,你又偷跑,你这样好吗,好吗,好吗,我跟你说啊!你下次再这样,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喻文州: 好了,少天,叶修前辈在吃早饭呢,别吵



张新杰: 根据我这几天对周队的观察,周队今天又早起了十分钟【扶眼镜jpg】



孙翔: 我说队长,你最近天天起这么早做什么





苏沐橙:  哎!你们怎么还在这站着,不吃早饭了吗







楚云秀: 沐橙,要我说你就别管这群死基佬了






王杰希: 我不是基佬,我只是喜欢叶修而已






方锐: 啧啧啧,老王啊,你这些话是从哪学来的




王杰希:  无师自通




叶修: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喻文州: 隔壁老王吗...




孙翔:啊! 我好困,好想在睡一会




唐昊: 这个好好吃



张佳乐:  老叶吃这个吃这个,这个可好吃了






孙翔:叶修, 吃这个,味道还不错





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你还是吃这个吧,这个可是我刚刚专门为你拿的,我说二翔啊!你这个放这就好了,好了好了,你站一边去





喻文州:  叶修前辈,你先吃点这个,这个对身体好


方锐: 老叶,吃我的,吃我的,咱们可是队友




王杰希:  叶修吃我的




周泽楷:  前辈...吃



叶修: 不,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李轩:  不行不行不行,我可是直男,直男【可是李轩大大,为什么你的眼睛盯着修修不放呢】



苏沐橙: 云秀你说,他们这样像不像是在争宠





楚云秀: 啧啧啧,我都没眼看了






肖时钦:  好了,都别闹了,先吃饭吧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