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 聊天体】全明星混乱–中

 
  续


夜雨声烦:  肖时钦居然亲自上阵...这也太不要脸了吧!

索克萨尔: 始料未及

石不转: 不过,好像没我们什么事......

逢山鬼泣: 看戏,看戏,看戏

沐雨橙风: 我的瓜子呢!






鬼刻:  兴欣的对轮回啊!

迎风布阵:  正好,让你们见识见识老夫的厉害

包子入侵:  魏老大,我也要出场吗

昧光: 我  也要上去啊

迎风布阵: 看来今天我们就要终结掉轮回的连胜了

吴霜钩月:  我也要上台,女神,看我看我看我,女神,你看看我啊!啊啊啊啊啊

残忍静默: 杜明,你冷静一点

无浪:  前辈居然不上台呢!我原本可是很期待能和前辈相遇的

君莫笑: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一枪穿云:  抱抱,前辈

百花缭乱: 我靠,周泽楷你还敢出来

大漠孤烟: 幼稚,无聊

冷暗雷:  周队的心情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夜雨声烦: 要我说就别啰嗦了,等活动结束,PK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 兴欣的人选很适合玩这个游戏呢

风城烟雨: 的确

枪林弹雨: 亚历山大.....

宋奇英: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和叶修前辈在打一场

战斗格式:  我不会在给你们机会了

王不留行:  方锐你刚刚在干什么,我看见了

海无量:  你看到了又怎么样,有本事过来打我啊!

唐三打:  不要脸

索克萨尔:  ^_^  等一会儿活动结束了,我们jjc走起

夜雨声烦:  好啊!好啊!好啊!  对了,单人PK还是组队

百花缭乱:  我看还是单人吧

再睡一夏: 我也赞成单人

石不转: 牧师怎么单挑

君莫笑: 不要牧师

石不转: ..........你确定  ?    ?     ?     【扶眼镜.jpg】

君莫笑: 就不要牧师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海无量:  我听包子说以前在第十区的时候,老叶刷副本记录,是从来都不要牧师的

沐雨橙风:  嗯!不要牧师

王不留行:  我也觉得,不要牧师比较快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脏心杰被嫌弃了

石不转:  那以后的比赛你们都别带牧师【扶眼镜.jpg】

君莫笑:  不敢,不敢,不敢

索克萨尔:  我们带守护使者

海无量:  我们兴欣有牧师






沐雨橙风:  包子和罗辑都打得很不错呢

冷暗雷:  听说是新人,我看资质还不错

索克萨尔:  是叶修前辈教得好

夜雨声烦: 那是当然的,老叶这人啊,他不管是对新人还是对大神都一样,只要你肯学他就肯教

石不转:  脾气好

索克萨尔:  热爱荣耀,十年如一

沐雨橙风:  你们这样,会让我误以为你们都在吹叶

楚云秀:  可不就是

君莫笑:  你们这么夸我,我会脸红的,当然,人家小罗可是学霸,你们懂不懂什么叫学霸

夜雨声烦: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大漠孤烟:    不懂

王不留行:    不懂

索克萨尔:     不懂

逢山鬼泣:     不懂

鬼刻: 不懂

唐三打:  不懂




逢山鬼泣:  我去,我去,魏琛这也太猥琐了吧

夜雨声烦:  不愧是魏老大,十年如一日的猥琐,我只想说,干得漂亮,兴欣加油,兴欣加油,兴欣加油

石不转:  江副队大概没这么容易就放弃

王不留行: 这是打算 要零距离出手了

逢山鬼泣: 这小召唤的反应有点不够看啊

鬼刻:  估计要被清出去了

石不转: 躲不过了

索克萨尔:  我觉得,以魏队的眼光应该是判断得出来的,他们这阵容丢沙包非常适合,赢过轮回不是什么大事

鬼刻:  嗯

海无量:  那是当然,我们兴欣必须赢

小手冰凉:  按照我们的计算,兴欣的胜利跑不了了

夜雨声烦: 啧啧啧,兴欣的未来又有心脏的了

百花缭乱:  老叶人呢,又跑哪去了

沐雨橙风:  抽烟去了吧

风城烟雨: 别说,我也想抽了

王不留行:  看来兴欣要拔得头筹了

索克萨尔:  那一会我们是集火轮回还是

夜雨声烦:  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先集火轮回的,特别是周泽楷那小子,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带走了老叶

生灵灭:  赞成

风城烟雨: 哟!肖队下来了

鸾辂音尘:  队长辛苦了

生灵灭:  刚刚我下来的时候,好像看见韩队和周队都去了后台,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 叶修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那两个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居然偷溜,这绝对不能忍,不能忍了

百花缭乱:  呵呵!队长,你不是说你去厕所吗

石不转: 韩队

冷暗雷: 没想到啊没想到,连队长都这样,我也很绝望啊【他们怎么总是偷窥我媳妇jog】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大大】

海无量:  老林,你可拉倒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冷暗雷: 咳咳咳

一叶之秋:  我们怎么输了

风城烟雨:  这孩子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夜雨声烦:  所以说是没头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黄少天你说谁没头脑

夜雨声烦:  谁应谁是

一叶之秋:  你

索克萨尔: 好了少天

沐雨橙风:  我们还是好好看比赛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笑哭jpg】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