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 聊天体】全明星混乱–上

     
续 记一次赛后聊天

夜雨声烦: 我说老叶,你们到了没,到了没啊!我怎么都没看见兴欣的,我们蓝雨都到了一个小时了,其他的队伍也全部到了,就连雷霆的刚刚也到了,你们呢,你们呢,你们呢

沐雨橙风: 我们还在车上呢!估计还要半小时左右吧!如果不堵车的话。


索克萨尔: 这个时间确实很容易堵车呢!

包子入侵: 我们老大说了BOSS都是最后出场的

石不转: 我看等兴欣的人到了,我可以带叶修前辈去吃个饭什么的

百花缭乱: 副队,你可别想单独带走老叶,我不会同意的

冷暗雷: 这次,我赞成张佳乐的看法

大漠孤烟: 新杰

石不转: 好,我明白了,那就我们几个一起去,公平竞争

夜雨声烦: 我说你们霸图的是不是太自信了,老叶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你们都别想抢,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

生灵灭: 这话我可不认同,要带叶修也是应该我们雷霆来

鸾辂音尘: 支持队长,支持肖叶,支持all叶

逢山鬼泣: 总感觉楼上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鬼刻: 其实我们虚空对Q市也是颇为了解,我看不如就让我们虚空带叶修出去玩玩好了

一枪穿云: 我想带前辈出去玩

无浪: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带叶神出去玩的这件事就交给我们轮回吧

一枪穿云: 我,不是你们


无浪: 队长啊!不好意思,这句话我翻译不出来

一枪穿云: 江,训练加倍

一叶之秋:  叶修还没到啊,真是有够慢的


唐三打: 我看就今天和他们来一场算了

王不留行: 呵呵

夜雨声烦: 王杰希你的呵呵严重的冷到我了,你以为你是周泽楷啊,还呵呵,心脏

索克萨尔: 少天,刚刚你好像说叶修前辈是你的,看来你想下一个月的食堂里全是秋葵了^_^

沐雨橙风: 心疼喻队的手速【点蜡jpg】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队长,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放弃老叶了吗,这次我才不要,大不了为了老叶吃一个月的秋葵,反正食堂里有秋葵,你的白斩鸡就别想在吃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笑看蓝雨日常塑料友情


再睡一夏: 叶修还没到 ?   

百花缭乱: 这不是大孙嘛!怎么现在你也有兴趣来看全明星赛了

再睡一夏: 我当然是过来找叶修的

百花缭乱: 你想干嘛【戒备状.jpg】

再睡一夏: 不干嘛

百花缭乱: 是吗 【怀疑.jpg】

大漠孤烟: 幼稚



王不留行: 我看我们不如就摇色子决定好了



唐三打: 不行,我不同意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那件事果然是真的,我听说唐昊在摇色子这方面特别不行,每次都是在五十点以下徘徊  【注: 原著中有提到过】


唐三打:摇色子 那算是个什么才能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比如说我,你看我啊blblblblblblblblbl


索克萨尔:  少天,够了,叶修前辈他们已经到了



夜雨声烦: 老叶到了吗,到了吗,在哪,在哪在哪呢!

君莫笑: 你们怎么都在这,还以为你们会呆在自己的酒店呢

海无量: 就是,就是,就是,我看你们还是都回你们的酒店吧,别来打扰我和老叶的二人世界

一寸灰: 前辈,喝水

君莫笑: 谢谢一帆啊!

一寸灰: 不用谢


寒烟柔: 你们今天谁要是想从我们兴欣带走叶修,除非赢过我们兴欣的所有人,不然别想

冷暗雷: 这有点猛啊!

夜雨声烦: 既然大家都怕,那就我先来好了!一会儿我要是打完了,就先带走老叶吧

大漠孤烟: 叶修

一枪穿云: 我来

君莫笑: 老韩,这回可不是我出的主意,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包子入侵: 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厉害,保护老大,人人有责

君莫笑:  包子........

包子入侵:  老大最好了,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脱线中.jpg】

一寸灰: 包子哥........

昧光: 包子............【这似曾相识的场景】

夜雨声烦:  我们就别管这些有的没的,jjc走起,谁赢了谁就当老叶今天的导游,老叶老叶老叶,你放心,我一定会赢的

君莫笑: 字好多,不想看....

所以说:  最后谁赢了

传言: 他们打了整整三百回合也没分出胜负,而这一天很快就到了晚上









全明星赛现场:

轮回粉丝: 楷楷加油!楷楷加油....楷楷加油.....羊习习加油,九点水大大加油,大家都要加油加油加油.....轮回是冠军.....轮回是冠军.....轮回是冠军

霸图粉丝: 韩文清....
韩文清.....韩文清.....张新杰....张新杰.....张新杰.....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林敬言....林敬言....林敬言...干死那个叶不羞......干死那个叶不羞...干死那个叶不羞...霸图.....霸图...霸图....霸图


蓝雨粉丝: 喻队,喻队,喻队,鱼队.....鱼队....黄少...黄少.....黄少....黄少...........黄少....黄少.....黄少....黄少
.....蓝雨加油...蓝雨加油 ...蓝雨加油.......蓝雨冠军....蓝雨冠军....蓝雨冠军

微草粉丝: 杰希大神加油,魔术师.....杰希大神..............我们永远支持你.......微草加油...微草加油....微草冠军

呼啸粉丝: 以下克上,势不可挡...呼啸....呼啸....呼啸

兴欣粉丝: 兴欣加油加油加油.....兴欣加油.....兴欣加油....兴欣是第一...兴欣是第一......兴欣是第一


【所以说,这只是全明星赛,你们这么激动怎么可以,我实在是写不出来粉丝的呐喊,救命啊啊啊】

选手通道里:

君莫笑: 哟!小周这么受欢迎啊!不错不错不错

一枪穿云: 前辈喜欢吗

百花缭乱: 我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走开走开,离我家老叶远点

夜雨声烦: 老叶,你记住了啊!一会儿啊,你可要好好的呆在我身边,不要离开我,霸图粉可凶残了,不过你放心,我肯定会保护好你的

海无量: 你可拉倒吧黄少天,我看让老叶保护你还差不多

沐雨橙风: ^_^我们家队长还是就由我们来保护吧,不劳大家费心了




分割线:

君莫笑: 这次霸图干的不错,看看这一圈的霸图粉们都哭成一片了


王不留行: 不愧是我家的微草好妈妈,这波仇恨拉的真稳

木恩: 可队长你刚刚不是还说 ,这是最土的打法吗 ?

王不留行: 英  杰

木恩: 没,我什么都没听见

鬼刻: 这嘘声也是没停过

生灵灭: 看来叶修和霸图的确不太合呢!

索克萨尔: 我看还是我们蓝雨好^_^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今天你玩得很开心嘛!又是gg又是一挑二 ,还用上了z字抖动,不如晚上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啊

百花缭乱: 开屏就见黄少天,还能不能好了!


生灵灭: 从刚刚起我怎么就没看见叶修,是出去了吗

索克萨尔: 叶修前辈今天打的很好,很出色

王不留行: 我也是住这边酒店的,我也没看见叶修,兴欣的其他几位我倒是都见着了

石不转: 这么晚了,叶修会去哪?

唐三打: 谁知道呢

逢山鬼泣: 沐橙妹子没和叶修在一起吗

风城烟雨: 没有啊!

鬼刻: 是不是被其他战队的人拐跑了

沐雨橙风: 宾果,恭喜吴副队答对了!

一寸灰: 前辈,出去了吗,我都不知道呢

海无量: 我也不知道

包子入侵: 老大去哪了

昧光: 我也没看见

寒烟柔: 我也没有

莫凡: 看见了

沐雨橙风: 莫凡居然看见了

王不留行: 所以说是谁带走了叶修

沐雨橙风: 你们猜啊!

石不转: 好像没看见轮回的

索克萨尔: 好像没看见轮回的

夜雨声烦: 所以说,是轮回那群混蛋带走了老叶吗,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 失策了

无浪: 我没看见叶神.....

一叶之秋:  我也没有看见

吴霜钩月: 女神,女神,女神,你看我看我看看我啊!

石不转: 根据我的推测,叶修应该是被周泽楷带走了

迎风布阵:  轮回的小子居然拐跑了我们兴欣的队长

索克萨尔: 周队吗^_^

此时:

周泽楷: 前辈,要吃章鱼小丸子吗

叶修: 吃

周泽楷: 前辈,喝水

叶修: 谢谢小周

周泽楷: 【内心戏: 前辈谢谢我了,前辈摸到我爪子了,啊啊啊啊啊啊jpg.....】

叶修: 小周,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周泽楷: 没,没事

叶修: 那我们回去了吧,一会儿,他们就该找来了

周泽楷: 好【满足jpg】

【有一些是原著中的情节】

【还是选择了聊天体】

@一叶一枝修 要求,写了后续

【不知道有没有崩,喜欢就好,看得开心就好,有什么不对的,后面看看要不要改】

评论(5)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