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 –聊天体】记一次赛后聊天–序章

  

                         
                        职业选手群



生灵灭: 这次真是实实在在的深刻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苦笑.jpg】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肖时钦你终于体会到我们队长的苦了吧,让你雷霆欺负我大蓝雨,老叶,老叶,老叶,你果然还是爱我的,我就知道,这仇报得真好,干得真漂亮

风城烟雨: 啧啧,怎么一开屏就见到某人这么嘚瑟 ,真让人看不下去,赢的又不是你

百花缭乱: 就是,就是,看把你嘚瑟的


大漠孤烟: 幼稚


索克萨尔: 这就是所谓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吧!


石不转: 很好的一次战术选择【扶眼镜.jpg】



再睡一夏: 叶修,下一场我在义斩等你


斩楼兰: 孙前辈......下一场不是兴欣对义斩......


再睡一夏: 那是对哪支战队 ?


海无量: 当然是明青


百花缭乱: 所以说 ,老叶,你准备在拿个10比0回来吗

沐雨橙风: 你猜啊!【微笑jpg】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人呢,@君莫笑,我说苏妹子啊!老叶这已经连胜16轮了吧,他到底在想什么啊!!难道他还真打算这样一直打到常规赛收官啊


沐雨橙风: 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微笑.jpg】


一寸灰: 刚刚我去倒水的时候,好像有看见叶修前辈他往网游公会去了

生灵灭: 这种时候,他去网游公会做什么?

包子入侵: 当然是帮忙抢野图BOSS啊!老大说了,他不亲自出手,就是去指点一下


昧光: 包子.......

索克萨尔:哦!抢谁家的


包子入侵: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雷霆的啊!


昧光: 包子.........


生灵灭: ...............




风城烟雨: 心疼肖队【点蜡.jpg】

石不转: 心疼肖队    【点蜡.jpg】

逢山鬼泣: 心疼肖队    【点蜡.jpg】

鸾辂音尘: 心疼队长    【点蜡.jpg】

鬼刻: 【为你点蜡.jpg】



唐三打: 等兴欣打完明青就轮到我们呼啸了吧,来一决胜负吧!

海无量: 胜负什么,这才只是积分赛而已!季后赛见,在让你们看看我们兴欣的能耐


索克萨尔: 看来兴欣对保住前八很有信心啊

迎风布阵: 那是必须的,蓝雨的小子们,都等着老夫我回来

流云: 老队,老队,你要来我们蓝雨玩吗?

百花缭乱: 魏琛现在可是兴欣的人

索克萨尔: 这也很好啊!等以后我跟叶修前辈在一起了,不就是亲上加亲了【心脏的微笑.jpg】

海无量: 喻文州你还要不要脸,谁说我家老叶要跟你在一起了

一枪穿云: 前辈,我的,你们不准抢

无浪: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说,叶修前辈是他的,所以你们都别想了,哦!这段掐掉,当我没说过

一枪穿云: 江,加训一周

一叶之秋: 叶修,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风城烟雨: 啧啧啧,这修罗场!  !  !  !

大漠孤烟: 无聊

冷暗雷: 叶修人呢,我怎么都没看见他

沐雨橙风: 刚刚过来就被方锐灌了半杯酒,倒了,现在正躺沙发上休息呢!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醉酒的老叶,你们兴欣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子呢,我都没看过,你们怎么可以背着我偷偷看呢

沐雨橙风: 哦!看来黄少天是不想要照片了

夜雨声烦:  不不不,苏妹子,我不是说你,你最好了,你最善良美丽可爱了,快快快快发出来

沐雨橙风: 这还差不多【图片.jpg】

百花缭乱: 真看不出来,老叶的皮肤居然这么好【想捏.jpg】

石不转: 有一点黑眼圈,睡眠不足,看来需要按时休息了【扶眼镜.jpg】

索克萨尔: 睫毛很长,很好看

一枪穿云: 可爱,想亲...

再睡一夏: 想太阳

逢山鬼泣: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说孙哲平你这货怎么每次都破坏和谐呢

楚云秀: 呵,男人

百花缭乱: 要我说啊!就应该先把大孙的马甲扒了,然后在丢出去,多省事啊!

风城烟雨: 昔日双花竟为叶修而大打出手,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流云: 人性 ?  沦丧 ?

索克萨尔: 小卢,训练完成了吗?

流云: 队长,你不是说不用训练的吗?

索克萨尔: 我说过了吗【微笑.jpg】

逢山鬼泣:看来 蓝雨内部也不和谐啊

沐雨橙风: 塑料蓝雨【微笑.jpg】

君莫笑: 看来大家都很高兴嘛!连输了的也都这么高兴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总算是出现了,来PKPKPKPKPKPKPK啊!我跟你说,这次我一定要攻了你

君莫笑: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夜雨声烦: 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

君莫笑:私斗多不友好,反正过两天就是全明星了吧,大家到时候场上见!

夜雨声烦: 好啊,好啊,好啊,听说这次全明星赛是在霸图的主场举行,老叶到时候你可一定要跟在我身边,免得受伤了

百花缭乱: 你可一边去吧,要保护老叶也该是我才对

一枪穿云: 前辈,我保护

索克萨尔: 我看,还是我来吧

唐三打: 我也是可以保护叶修的

逢山鬼泣: 我也可以

鬼刻: 嗯!我也可以

海无量: 不用你们出手,我们兴欣可以保护老叶的

风城烟雨: 你们可不要小看了我

一叶知秋: 我,我才不想保护他

王不留行: 我看,那就我来吧

石不转: 王队还有精力保护叶修吗

木恩: 有的,有的

斩楼兰: 我,我也可以保护大神的

沐雨橙风: 这个就不用大家劳心了,我们会保护好叶修哥的^_^



【好像总觉得哪里不太对jpg】

评论(5)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