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周叶》小日常 二


       喂,你好你好,快递?对对对,是我的,好的,好的,我这就下来。


     说着叶修就下了楼,一边正在复盘比赛录像的周泽楷却有点疑惑的转过了头:前辈,买东西了?

     不一会叶修就拎着个包裹进屋了,一边把包裹放在茶几上,一边拿起剪刀开始拆包裹。



     周泽楷有些好奇的凑上前去看,因为叶修很少买东西,还是网购这种,所以他有点好奇:


                 前辈,这里面装的什么?

  叶修:面膜,我看你最近好像都有黑眼圈了,过几天你不是还有个什么活动需要参加吗?我怕到时候被你粉丝看见了会说我欺负咱们的枪王大大,不给你时间好好休息,前两天我问过沐橙了,她说这款好用,味道闻起来也不错,清香型,很适合咱们的枪王大大哈。


    周泽楷闻言眉毛一蹙:她们不会的。


     叶修:  啊 ?


  周泽楷:我说她们不会说你的,前辈那么好,大家都知道的。

叶修:...我就跟你开个玩笑,小周你那么认真做什么。

    周泽楷一把搂住叶修的腰,将青年单薄的身体牢牢圈在自己的怀里,嗅着叶修身上那股淡淡的泛着清甜的浅香,周泽楷的心就异常的平静。


      叶修是他的,这样好的叶修以后就是他的了,他一个人的了,每每想起,他就心跳不已,抑制不住的开心,欢喜。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