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记一次大混乱#

     【all叶】#记一次大混乱#

【等我睡醒了再来改,或者在填一点,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地点:
    荣耀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这次我一定要扔中你,哎呦!老叶,有本事,你别躲啊,你躲什么,躲什么啊!看招





君莫笑: 我不躲,等着被你扔啊!




百花缭乱: 我靠,老叶你不厚道啊!你打谁不好居然打我



索克萨尔: 前辈,你这样让我很困扰啊!



君莫笑: 文州啊!早就告诉过你,不要这么心脏






张新杰: 找到你了,叶修,这次别想逃了





生灵灭: 叶修,别想从我这里突破,此路不通!





大漠孤烟: 叶修,别跑,站住






君莫笑: 我为什么要站在原地,给你们当沙包,我又不傻,再说了,你们也够真好意思啊!一群人围截我一个人





再睡一夏: 叶修,让我亲一个,就放你过去怎么样 ?





百花缭乱:  我靠,大孙,你这样会被群殴的知道吗






流云:  我又发现前辈了





包子入侵: 老大,老大,我来了




王不留行: 叶修,抓住你了






君莫笑: 大眼啊!你以为哥是那么好抓的吗,包子过来,别被那些粽子砸到



包子入侵: 好,老大说什么我就干什么



寒烟柔: 我来帮忙吧!



冷暗雷: 一板砖拍中......手滑了【尴尬....】



唐三打: 看我的



君莫笑: 啧啧,人越来越多了,你们都欺负我这边人少是不是




木恩: 不敢....





一叶之秋:  叶修,你给我出来!我来报仇了





君莫笑: 现在的年轻人火气都这么大,可不行,来,给你瓶王老吉降降火




逢山鬼泣: 看我的鬼阵





鬼刻: 我也来




君莫笑:  虚空双鬼也来了啊!沐橙上






沐雨橙风: 等候多时






海无量: 又见面了啊,吴女士






鬼刻: 闭嘴





海无量: 哟!生气了




海无量: 今儿可不能让你们这群不怀好意的家伙靠近我们的队长一步




一枪穿云: 前辈,在哪 ?




君莫笑: 小周你怎么也,要知道你可是联盟最后的良心啊!






君莫笑: 真担心老冯又要吃药了






一枪穿云: 前辈,找到







无浪: 我也看见叶神了



吴霜钩月: 女神,女神,女神,你看我一眼啊



云山乱: 杜明,你冷静点,别让叶神逃脱了,小心队长给你加训






林暗草惊:  看我舍身一击



风城烟雨: 沐橙,这边





鸾辂音尘: 沐沐姐,这里,这里,来这边





生灵灭: 小戴,你......






鸾辂音尘: 队长抱歉了!




君莫笑:  一个个玩战术的心真脏



索克萨尔: 论战术,前辈才是祖师爷呢



君莫笑:  .............文州,算你狠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又跑哪去了,快出来让我砍,我靠靠靠靠,张佳乐你想干嘛?




百花缭乱: 不想干嘛,只是想先弄死你




夜雨声烦:  张佳乐,看剑,看剑,三段斩,拔刀斩,升龙斩,落凤斩~




王不留行: 叶修,跑哪去了 ?




君莫笑: 大眼啊!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告诉你我的位置,你们这一个个的发疯了似的都想弄死我




再睡一夏: 的确想♂弄死你





索克萨尔:  孙前辈大概是还没睡醒



一枪穿云: 嗯!



大漠孤烟: 无聊




石不转:  我一个奶,你还怕我   ?





君莫笑:  从来不怕奶,我一向都是不要牧师的




石不转: 那你跑什么





君莫笑: 我是不怕奶,但是你心脏啊,谁知道你有没有埋伏什么陷阱等着我跳








斩楼兰: 今天可真热闹......



逢山鬼泣: 妈的,黄少天你疯了是不是,又不是我打的你,你老往我这凑什么凑






包子入侵:老大,看我的






君莫笑:  包子,你注意点,别跑那么近






夜雨声烦:来, 情敌们,拔刀吧,我们一决胜负






百花缭乱: 正合我意





冷暗雷: 看砖


唐三打: 抛沙




孙翔: 斗破山河






君莫笑: 这就内斗了,啧啧





索克萨尔: 请前辈什么时候都不要忽视我的存在




君莫笑: 但你没打中.....






王不留行: 补刀






君莫笑: 啧啧啧,都说了你们心脏,还真的是







生灵灭: 不然, 我们怎么留的下你







君莫笑: 靠你们就想留下我,小事情,你真自信






毁人不倦: 位置



君莫笑: 我发给你





再睡一夏: 兴欣的怎么都跑这来了





海无量: 都说了,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要保护队长




昧光: 前辈,我到了




一寸灰: 前辈,我也到了





迎风布阵: 老叶,你这家伙在哪呢,还不过来




君莫笑: 马上到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想干嘛,兴欣的,你们都围着我一个人做什么,我去,张佳乐,你趁火打劫啊!队长,怎么连你也这样,这还能不能,能不能好了!不是说好的抓老叶吗,怎么都围殴我了



君莫笑: 话真多




沐雨橙风: 看我的大粽子,让你们的防御妥妥减百分之30



百花缭乱: 我也有




逢山鬼泣: 来,请你们吃个够,不要客气




鬼刻: 鬼阵起......




沐雨橙风: 你们俩,不要忘记了我的存在




流云: 我没血了



君莫笑: 上 ,一口气灭了他们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