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如果我会魔法

        【all叶】如果我会魔法

【又是摸鱼的一天jpg】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 【链接】来,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吧



夜雨声烦:  如果我会魔法,首先我就要放个魔法先把老叶弄到我们蓝雨来,然后还可以放个让老叶永远都只喜欢我一个人的魔法,然后在放个魔法狠狠的虐一把微草





王不留行: 黄少天,现在还是大白天的你就在做梦了,如果我会魔法,我会先放个魔法把我的大小眼变到一样大,然后在用魔法把叶修捆到我的床上





大漠孤烟: 幼稚




百花缭乱: 如果我会魔法,我要放个魔法让老叶不许在叫我幸运E了



再睡一夏: 如果我会魔法,我要把叶修♂一百遍





海无量: 孙哲平你要不要点脸,老叶永远都是我们兴欣的人,你们都别想了





一枪穿云: 会魔法,前辈,是我的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如果队长会魔法,那么叶修前辈就是队长的了,当我没说过这句话







一枪穿云: 江,加训






石不转: 如果我会魔法,我要叶修的时间只为我一人停止




唐三打: 我要叶修,不要魔法






一叶之秋: 我才不想要叶修【傲娇jpg】




逢山鬼泣: 我会鬼阵..........




鬼刻: 直接上,要什么魔法





生灵灭: 这个设想蛮有趣的,如果我会魔法,那就让叶修来雷霆吧





风城烟雨: 如果我会魔法啊!这个设定挺好玩的,可以让小戴出本@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我来了,哇! 不错不错,我马上就去码字,谢谢云秀姐


木恩:  .....我要说点什么吗







一寸灰: 前辈们真是.....




包子入侵: 哇!好热闹,你们在说什么?





包子入侵: 如 果 我 会 魔 法,我不用魔法,老大也是我的啊!【大概又脱线了jpg】




昧光: 包子【无奈jpg】





沐雨橙风: 我就喜欢听包子说大实话^_^




索克萨尔:如果我会魔法,我希望我的手速能快快一点^_^



沐雨橙风:  喻队......






夜雨声烦: 我说苏妹子啊!我们都说了这么久了,怎么没看见老叶,老叶呢,老叶人呢,让他快出来,我要和他PKPKPKPKPK,难道其实他是不敢和我PKPKPK,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要不要这么嘚瑟,来,我和你打





夜雨声烦: 我不和幸运E打





百花缭乱: 你


一叶之秋: 黄少天,我和你打


夜雨声烦: 我不和没头脑的人打



一叶之秋: 你说谁没头脑



夜雨声烦: 谁接谁就是




一叶之秋: 你



石不转: 喻队就不管管自家副队吗【扶眼镜jpg】




索克萨尔:  ^_^




大漠孤烟: 无聊




冷暗雷: 那队长为什么还死死的盯着手机看




宋奇英: 林前辈,队长看过来了





海无量:老韩就喜欢黑着脸吓人







逢山鬼泣: 总比你猥琐好多了




冷暗雷: 猥琐大师的名号真是名副其实




海无量: 你们怎么还人身攻击了





王不留行:最近兴欣抢了不少野图BOSS吧




海无量:那是,我们兴欣可是志在夺冠的人,我们的追求可是很高的




王不留行: 微草也是






夜雨声烦: 那我们蓝雨也是一样的





大漠孤烟: 霸图



百花缭乱: 我们霸图也是




唐三打: 冠军是呼啸的




风城烟雨: 我们烟雨楼可没打算放弃呢







鬼刻: 虚空也是一样的





一枪穿云: 轮回



无浪: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冠军是轮回的



君莫笑: 哟呵,真够热闹的啊





君莫笑: 如果我会魔法,我倒是真会一个魔法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可算是出现了,快点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什么 ,你会魔法,卧槽!不是吧不是吧你,你会什么魔法,快点给我看看



管理员   "已将夜雨声烦移出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看 ,我的魔法,厉害吧



一枪穿云: 前辈,厉害



君莫笑: 摸摸头




一枪穿云: *^O^*



百花缭乱: .................



肖时钦:..................





















































叶修: 如果我会  魔法   吗.........












最后这个啊!不是虐啊!只是感慨≧﹏≦

【不要打我jpg】

【不不不,我不黑,是他们自己说的≧﹏≦】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