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 聊天体』

又是一个荣耀职业赛的夏休期,今年的夏休期依旧是一个让人无法忽视的夏天呢,同近今几年一样,所有的职业选手纷纷都涌进了游戏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 『文包.jpg』



夜雨声烦: 苏妹子,这什么啊,什么啊?你这发的是什么啊!还有,老叶呢老叶呢,你让他出来,我要和他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  哟,这不是少天嘛,沐橙这谁写的啊。

沐雨橙风: 小戴啊!


风城烟雨: 小戴这次写的不错啊




生灵灭: 小戴,你又写这些东西了【无奈jpg】


大漠孤烟: 幼稚

石不转: 根据我的观察那个姿势是不可能的【扶眼镜jpg】

包子入侵: 老大,老大,你好厉害【脱线中jpg】



一寸灰: 戴前辈真的是..........



再睡一夏: 我喜欢




百花缭乱: 叶修最喜欢的不应该是我吗?为什么会是周泽楷...小戴你出来,说清楚




一枪穿云: 前辈,喜欢的一直都是我



索克萨尔: 周队这话我可不认同呢!按理说,叶修前辈要喜欢也是应该喜欢我


王不留行: 我觉得叶修可以来我们微草


海无量: 王杰希你怕是还没睡醒 ?

冷暗雷: 我看还是来我们霸图吧!



逢山鬼泣: 叶修去霸图,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你也不想想霸图的粉丝

鬼刻: 我看叶修还是来我们虚空比较靠谱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就我和老叶的感情,要来也是来我们大蓝雨,你们想都不要想老叶会去你们那,老叶是我的,是我的,谁想从我这抢走老叶,就先问问我手上的冰雨同不同意,让你们体会一下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唐三打: 为什么突然这么多消息...

一叶之秋: 我有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 在第十区的时候,叶修经常和我们微草的队员一起切磋,所以,叶修已经是我们微草内定的微草好妈妈


夜雨声烦: 这有什么,在第十区的时候,老叶还专门找我帮忙刷副本记录呢,还有我们俩一起虐你们公会的人,哈哈哈

索克萨尔: 少天,你训练完了吗,完了在加训一个小时^_^

夜雨声烦: 卧槽!队长,队长,队长,你这样还是我亲队长吗?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逢山鬼泣: 笑看蓝雨塑料友情

大漠孤烟: 叶修和我十年宿敌

百花缭乱: 我相信,叶修最爱的一定是我


再睡一夏: 只想♂他

鬼刻: 来管理啊,把孙哲平给我丢出去

木恩: 希望叶修前辈可以多多指教一下我们

流云: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跟叶修前辈打

夜雨声烦: 小卢啊,你这样是不行的啊,像你这个年纪,就应该多看看书然后多多训练一下自己,不应该在这里聊天的知道吗 ?

吴霜钩月: 叶神可以来轮回啊!我们轮回的饭菜特别好吃的

王不留行: 你是想要唐柔也顺便过去吧



君莫笑: 哎呦!文州啊!你怎么又心脏了呢


索克萨尔: ^_^ 叶修前辈说笑了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这次你可别想在从我们这抢到野图BOSS了,上次那招可没用了,这次我是不会让你有机会分散我的注意力的,还是乖乖跟我PKPKPK吧

君莫笑: 太多字,不想看

石不转: 叶修,可以来我们霸图玩

君莫笑: 不去,去被霸图粉打啊!心脏杰

张佳乐: 老叶你来啊!我为你保驾护航

君莫笑: 二乐 你  ?   【怀疑的语气jpg】

冷暗雷:  张佳乐不行还有我们队长呢!

大漠孤烟: 嗯!

再睡一夏: 要来也是来我们义斩,你们掺和什么

楼斩兰: 大神,来我们这吧 !

归去来兮: 大神,大神,来我们这玩啊!

生灵灭: 我觉得楼上的都不靠谱,还是来我们雷霆玩吧!

逢山鬼泣:肖时钦, 雷霆就靠谱了.....

鬼刻: 我看还是来我们虚空得了

王杰希: 微草

喻文州: 蓝雨

肖时钦: 雷霆

无浪: 轮回

大漠孤烟: 霸图

唐三打: 呼啸吧

风城烟雨: 抢什么抢,叶修要去玩,也是该来我们烟雨【女王气质jpg】


百花缭乱: 从刚刚起,我怎么没看到兴欣的人冒过泡了


肖时钦: 不好,野图BOSS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从哪冒出来的,不要在装了,你旁边那个神枪手是周泽楷吧,是吧,是吧,是吧,我去,你们轮回是和兴欣的联手了吗

一枪穿云: ^_^

索克萨尔: 周队好计谋

君莫笑: 谢了,野图BOSS我就先拿走了!

一枪穿云: 前辈,轮回

君莫笑: 没问题!明天我就去

【全场MVP  :     大概是小周^_^】









































【兴欣战队群】

君莫笑:  我去吸引一下他们的火力,你们瞅准机会就把BOSS拉走

沐雨橙风: 不如,让我去吧^_^

君莫笑:  那也可以


海无量: 我看他们可能已经有防备了,这次恐怕没那么好抢了

沐雨橙风: 交给我吧^_^

一寸灰: 前辈,BOSS的血量差不多了


君莫笑: 好,我从这边冲,包子,莫凡,罗辑,魏琛,方锐,你们从那边上,我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安文逸原地待命

包子入侵:老大,你放心的去吧!这里 就交给我吧

毁人不倦: 嗯

昧光: 好【紧张jpg】

迎风布阵: 我说你赶紧上吧,等一会就该被发现了











































【君莫笑】私聊: 小周啊,有没有兴趣合作一把啊!

【一枪穿云】私聊: 好

【君莫笑】    私聊: 那好,你过来帮把手

【一枪穿云】私聊:前辈,来轮回玩

【君莫笑】    私聊: 没问题啊!

【一枪穿云】私聊: 开心^_^^_^^_^

【没逻辑......】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