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all叶】恋与全职

全职高手+恋与制作

【参演选手·叶修·喻文州·韩文清·黄少天·王杰希】

叶修: 如果那天我没有玩荣耀

         如果你们从未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那么,冠军是不是就都是我的了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退役? ? ? ?

1.
黄少天: 我答应过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

叶修: 你是指,你每天都拉着我PKPKPKPK吗

王杰希: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觉到

叶修: 大眼,你不是魔道学者吗?  ?  ?  ?新玩法 ?? ?

喻文州: 今天,你属于我

叶修: 文州,今天吃药了没? ? ? ? ?还是蓝雨食堂没白斩鸡了?  ?  ? ?  不如来我们兴欣,天天都有白斩鸡

韩文清:我只想在你的世界中称王

叶修: 来让我翻翻,你上次赢过我是第几赛季来着





2.
韩文清: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

叶修: 你抢了我一个冠军

黄少天: ^_^找到你了,不许在离开我

叶修:别,我不想被你找到,太烦

王杰希: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叶修:不,我拒绝【害怕.jpg】

喻文州: 现在,你还来得及逃走

叶修: 对付你,还用得着逃吗,哥的手速秒杀你

3.
王杰希: 别怕,有我在

叶修: 就是有你我才害怕好吧!!!

黄少天: 快,我带你离开

叶修: 我不去蓝雨

喻文州: 你总会,让我做出错误的判断

叶修: 那是因为你心脏不过我

韩文清: 我不会在失去你第二次

叶修:因为你只拿到过一个冠军

4.
黄少天: 我的命运,是喜欢你

叶修: 你的命运是天天吵着拉着我PKPKPKPK吧

王杰希: 除了你,谁都不行

叶修:微草的妈妈不好当,所以我拒绝

喻文州: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叶修:想让我给你们蓝雨打工,你想都不要想

韩文清:你的一切,只能属于我

叶修: 老韩,你变了

5.
喻文州:即使,没有我,你也要勇敢

叶修: 手速要练啊!文州,不能放弃治疗

韩文清:不要在离开我了

叶修: 钱包递上

黄少天:我永远会在你身边

叶修: 所以说,你的话唠属性什么时候能改

王杰希:我陪你一起直到最后

叶修: 我已经退役了

6.
韩文清:这就是.....! 未来 ? !

叶修:看到没,我们兴欣又是冠军

喻文州:远离一切危险,包括我

叶修: 嗯!是要离心脏远一点

黄少天:再见了,叶修

叶修: 你终于不找我PKPKPKPKPK了

王杰希:别过来,我会伤害你

叶修: 可是你抢走了我的野图BOSS,我不过去,你把野图BOSS还我就行了

【黑遍全联盟.....不....我不黑的】

【这都是修修说的....】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