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周叶》噩梦

      

        炙热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空荡房间里,有些刺眼的阳光叫醒了睡梦中的青年。


       青年感觉自己的头非常胀且有点泛疼,他颇为艰难的用手撑起了上半身让自己斜靠在床头上。

    

   双眼微眯着打量这间让他有些熟悉却又陌生的房间。

     

         这是哪里 ? 


          他是谁 ?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 还有为什么他不记得自己是谁了  ?



     脑中突然一阵刺痛,青年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些断断续续的片段。



     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我好想你。



       叶修  ?  是谁  ?   是在叫他吗?


       那他又是谁 ?是自己以前认识的人吗?


    叶修努力的想要抓住脑海中那些已经破碎的画面,潜意识里告诉他,这个人对他非常重要。


    到底是谁在对他说: 等他回来  ?


    想得越多叶修越感觉自己的头开始剧烈的疼痛,额头上的冷汗也开始一滴一滴的顺着脸庞划过,最后没入脖颈,他双手死死的抓着身下的床单,整张脸都变得惨白起来,身体止不住的开始颤抖,可他还是想努力看清记忆碎片中的那个人。

   叶修渐渐的在这种剧烈的疼痛中失去了意识,在他即将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好像听到了咔嚓一声,他想,那应该是房门被打开的声音,模模糊糊间他还听到了一个带着焦急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虽然他并不认识那个声音的主人,但这个人的声音却让他感到了安心,于是他放任自己沉溺到无尽的黑暗里。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床上叶修再次缓缓醒转,窗外的太阳已经开始西沉,夕阳的余晖照耀在房间里,将房间里的一切都渲染成了火红色,他就这样看着已经开始缓缓下落的太阳。夕阳的余晖给他病态苍白的脸上增添了几分血色,他微微勾起的唇角更是显得他整个人都生动了起来。


    非常美的一副景象,周泽楷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他微微屏住了自己的呼吸,生怕自己泄露一点,就会破坏这祥和的一切,他已经很久都没看到过这样的叶修了。

  

  靠在床头的青年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他侧过头看着站在房门口的周泽楷,没有开口,只是静静地看着周泽楷。


     前辈,你终于醒了,先吃点东西吧,周泽楷一边进门,一边对着叶修道。


     叶修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身体,掀开被子就那样赤着脚走向了周泽楷。


      周泽楷被吓的赶紧把手中的托盘放到一旁的桌子上,转身快步走到了叶修的面前,将他一把抱起。


      前辈,你下次不用下床的,我来照顾前辈就好,周泽楷将叶修抱回了床上,给他掖好被子。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周泽楷看着这样的叶修,心里也不好受,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



       某天叶修突然一夜间就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他忘记了他常挂在口中的荣耀,忘记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忘记了他们的爱情,也忘记了他周泽楷。


      叶修每一天的记忆都会重新来过。


    对于他来说,明天就意味着重新开始。



     最开始时,所有人都还抱有着希望,带着叶修不停的到处寻医问药。


    去过不知道多少大大小小的医院,看过多少民间神医,他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每次都是带着希望而去,失望而归。


    最后,所有人决定还是顺其自然,说不定,哪天,叶修突然就又好了呢。


    本来照顾叶修的这件事,应该是苏沐橙来做的,周泽楷却说:  前辈已经是我的爱人了,还是我来吧。

     最后,照顾叶修的担子就落在了周泽楷的身上,其他人则有时间就来看看叶修,陪他聊聊天,说说话,看看能不能让他想起些什么。

    周泽楷每次回家看到靠在床头的那抹身影,心里就忍不住的一阵阵泛疼,他的前辈,本不应该是现在的这副样子,他应该是自由的,应该像巨龙一样自由的翱翔于天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困于这方小小的房屋之间。


  近日来,叶修的情况好像越来越发严重了,他开始整日整日的嗜睡。


到最后,无论周泽楷怎么叫都叫不醒他,周泽楷很着急,可是他却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越发消瘦的身影,他的心犹如刀割,疼得他无法安眠。

    直到这天周泽楷没有像往日一样按时回家。


   在夕阳一点一点的没入地平线的时候,叶修终于醒了过来,醒来以后,他环顾四周,却没发现那抹熟悉的身影,他费力拖着沉重的身体的走到窗户前,想看看周泽楷是不是快回来了。


   却看到了让他魂飞魄散的一幕。


    小周,叶修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撕心裂肺的冲着下面的马路喊道。


     下方马路对面,周泽楷的怀里抱着一束火红的玫瑰正准备穿过马路,一辆汽车却疾驰而过的冲向了周泽楷,周泽楷怀里的玫瑰花散落了一地。


     飞溅的血花犹如盛开的玫瑰一样散落于天空之中。


      火红色的夕阳更是为这一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妖艳却又惨烈。


   叶修的脑海中却开始浮现出一幕幕熟悉的影像。



      青年一脸严肃的拔掉了他的账号卡,对他说:前辈不早了,别玩了,该睡觉了。 

 


      叶修,该午吃饭了,今天有你爱吃的青椒炒肉丝喔!周泽楷的脸上带着笑意道。 

 


      叶修,我好想你啊,青年像只大型犬一样,把他牢牢圈在怀中,不肯撒手。 

 

      前辈,我喜欢你,我们可以在一起吗?青年的眼中似有光在闪动,深邃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人的身影。 

 

      叶修,我们同居吧,我想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到你,我想每时每刻都拥抱你,想你的时候就能亲吻你。 

 

    前辈,就算你已经忘记我了,忘记了我们的爱情。

    但是,我是绝对不会放开前辈的,前辈是我的,谁也别想从我身边带走前辈,青年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神情是那么的专注认真眼神里却又带着星星点点的温柔。


   过往的一幕幕就像倒带一样!疯狂的涌进了叶修脑海之中


    叶修痛苦的蜷缩着身体喊了一声,小周。
























黑暗中


     前辈,我在,我在,我在,一个低沉的声音缓缓传入了叶修的耳朵里。

     小周,你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叶修的眼角似有泪水滚落。

     周泽楷看着在自己怀里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叶修,他一手搂着叶修,一手轻轻的拍着叶修的背,前辈,我不走,我就在这里,我哪也不去,他低沉温柔的声音里满含安抚,前辈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我会一直都在前辈的身边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听到了周泽楷的话,不停颤抖的身体慢慢平静下来,只是他的双手依旧紧紧的抓着周泽楷的衣服,丝毫没有撒手的意思,好似他一放手,周泽楷就会消失不见似的。

    周泽楷知道叶修可能是做噩梦了,更加用力的搂紧了怀中的人,似是要把他揉碎融入彼此的骨血之中,让他知道他就在他的身边,不用害怕他会离开,他会永远的陪在他的身边。

    在周泽楷的安抚下,叶修的呼吸渐渐的平稳了下来。



周泽楷见状轻轻的在叶修的额头落下一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泽楷的这个吻太过温柔缱绻,叶修终是舒展开了因噩梦一直紧紧皱着的眉,沉沉的睡去。

 这一夜,再无梦。

          如雨过天晴,终见彩虹。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