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一次赛季中期聊天

               职业选手群

&*已修



风城烟雨:啧啧啧,老叶今天这波可以啊!是时候闭眼吹一波彩虹屁了@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今天这场比赛干得真漂亮,让你肖时钦针对我大蓝雨,让你欺负我队长手速慢,看这就遭报应了不是@生灵灭。



百花缭乱:又不是你打的?你在这嘚瑟个什么劲?


夜雨声烦:我怎么就不能嘚瑟了,老叶替我大蓝雨出了一口气,我高兴高兴怎么了?


索克萨尔:这就是所谓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吧。


王不留行: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石不转:非常值得学习。


大漠孤烟:哼!还好没越活越回去。



沐雨橙风:厉害吧。



落花狼籍:有我们百花惨吗? 开局就是经久未见的绝杀图,被逼着跳崖见过吗?


林暗草惊:账号卡角色被爆菊见过吗?


风城烟雨:小华不哭,站起来撸。


夜雨声烦:真是太可怜了,世间怎会有如此悲伤之事,改天一定要给老叶颁个奖。








莫敢回手:肖队,好惨一男的。


谁不低头:叶神,好绝一男的。


海无量:社会我叶哥,人狠话不多。



包子入侵:老大最厉害了。





夜雨声烦:话说今天怎么没看见老叶@君莫笑,我说苏妹子啊!老叶这已经连胜16轮了吧,他到底在想什么啊!!难道他还真打算这样一直打到常规赛收官啊?



沐雨橙风:这可是机密,不告诉你【微笑.jpg】



生灵灭:真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鸾辂音尘:今天我可伤心了呢!我当时还在想要是叶神往我这跑,我就能给叶神一个爱的闪电,真是太可惜了!




冷暗雷:“……”



逢山鬼泣:呦!正主来了。








无浪:叶修前辈不愧是被称之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呢。



一枪穿云:嗯,很厉害。



鬼魅才:兴欣的选手都不错啊!都挺强的。



迎风布阵:哪里哪里,都是小意思。



夜雨声烦:靠靠靠!魏老大,脸呢?节操呢?



鬼魅才:“……”


索克萨尔:魏队好。



包子入侵:好好好!大家都好啊。



一寸灰:前辈们好。



小手冰凉:前辈们好。



昧光:大神们好。











......






迎风布阵:我说你小子看看人家文州,有你这么说前辈的吗?没大没小的。@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又不是队长。


再睡一夏:叶修,下一场我在B市等你。


斩楼兰:孙前辈......下一场不是兴欣对义斩......


再睡一夏:“ ?? ? ”


唐三达:下一场是兴欣主场对我们呼啸客场。


韶光换:是时候一决胜负了!


海无量:胜负什么?只是积分赛而已!季后赛见,让你们看看我们兴欣的能耐。



索克萨尔:看来兴欣对保住前八很有信心啊。



迎风布阵: 那是自然,蓝雨的小子们,都等着老夫我回来。



流云:老队,老队,你要来我们蓝雨玩吗?



百花缭乱: 需要我提醒一下吗?魏琛现在可是兴欣的人。



索克萨尔:这不是很好?等以后我跟叶修前辈在一起了,我们不就是亲上加亲了。【心脏的微笑.jpg】



海无量:我靠! 喻文州你还要不要脸了,谁说我家老叶要跟你在一起了,我们兴欣内部消化妥妥的,谁用你操心了。



一枪穿云:叶修前辈,我的。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说:叶修前辈是他的,哦!这段掐掉,当我没说过。



一枪穿云:江,加训。



王不留行: 我们微草缺个妈妈!



风城烟雨:贵圈真乱。








冷暗雷:叶修人呢,怎么都没看见他,就看你们几个在这聊天。



沐雨橙风: 刚刚不小心被方锐灌了半杯酒,醉倒了,现在正躺沙发上休息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醉酒的老叶,你们兴欣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子呢?我都没看过醉酒的老叶你们怎么可以背着我偷偷看呢???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喝酒影响职业选手的稳定性,还是少喝为妙。



沐雨橙风:哦!看来黄少天是不想要照片了。



夜雨声烦:哎哎哎!苏妹子我怎么可能说你呢!你最善良美丽可爱温柔了,快快快,我要看醉酒的老叶。



风城烟雨: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沐雨橙风:已发。



百花缭乱:呜哇!真是看不出来,老叶的皮肤居然有这么好,隔着屏幕看都让人有种想捏一下的冲动。




石不转: 叶修最近是不是太累了,眼袋都是青色的。



索克萨尔:睫毛很长,像小扇子一样很好看。




一枪穿云:叶修前辈好可爱,好想亲...



再睡一夏:想太阳,不解释。



逢山鬼泣:我说孙哲平怎么每次都是你这货破坏和谐呢。



鬼刻:是时候放一个暗阵了。



林暗草惊:没看出来啊!有这么多的隐藏叶控。




百花缭乱:要我说啊!就应该先把大孙的马甲给扒了,然后在丢出去,多省事啊是不是。




风城烟雨: 昔日双花竟为叶修不顾昔日情分: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流云: 人性 ?  沦丧 ?



索克萨尔:小卢,怎么还没休息,很晚了呢。



流云:队长,你不也还没睡吗?




索克萨尔:你还是个孩子,要早点休息,乖。



流云:“……”




百花缭乱: 啧啧啧!塑料蓝雨,吃枣要完。











君莫笑:呦呵!大家晚上好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可算是出现了,来PKPKPKPKPKPKPK啊。



君莫笑:大晚上的PK多不和谐。



夜雨声烦: 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




君莫笑:私斗多不友好,好歹我们也是新时代好青年 ,再说,过两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了吧,大家到时候场上交流多好不是!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这次全明星周末的地点是在霸图吧,老叶你到时候可一定要紧紧跟在我身边,免得受伤了。




百花缭乱:你可一边去吧,老叶哪用得着你保护,我看是老叶保护你吧,怎么着也该是我才对。




一枪穿云:我保护 前辈。



索克萨尔:这种小事,我干就挺合适的。




海无量:用不着你们出手,我们兴欣就可以保护好老叶的,是吧,包子@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保护老大,人人有责。



风城烟雨:我说你们可不要小看了女选手啊。




君莫笑:哪敢呀!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