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叮叮当当,一阵手机铃声不断的回响在安静的大厅里。


喂!叶家大宅,请问你找谁,叶秋努力垫着脚尖接电话。


妈妈!什么?!您说你们不回来了,要我们自己去外面吃饭!?


一阵忙音过后,叶秋沉默的挂断了电话。


苦着一张小脸跑到了叶修面前,哥:爸妈说,他们有紧急通知,要出差几天,让我们自己解决伙食问题,钱已经放在了我们俩的房间的床头柜上。


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叶秋看着某个神游天外的无良哥哥开口道:今晚我们要吃什么!?


吃什么 ?  这是个问题,叶修托着下巴开始努力思考这个问题,晚饭是一定要吃的,但是,吃什么呢? 去外面餐厅吃的话这个点人可能会有点多。


有了,叶修突然眼睛一亮,像是想到了什么。


对着一边的笨蛋弟弟道:你去烧开水,我出去一会,马上就回来。


嗯 ?嗯!嗯!?    叶秋还想问点什么,奈何叶修已经冲出门了。


只好老老实实的烧开水去了。


几分钟后,一阵敲门声响起。


叶秋打开门,就看到叶修提着一个大袋子站在门口,你去买了什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叶秋盯着自家无良哥哥手里的黑色塑料袋问道。


吃的啊!今晚我们吃红烧牛肉,叶修朝叶秋举了举手上的袋子道:  我说笨蛋弟弟你水烧好了没有,叶修说着把门关上,从塑料袋里拿出了两桶泡面放在了客厅的桌子上。


这就是.....你说的......红烧牛肉....?叶秋有点恍惚。


对啊!这个口味还挺好吃的,不信你吃吃看,味道很不错的,叶修一边回答叶秋的问题,一边已经开始动手泡泡面了。




谁知道叶父叶母一走就是大半个月。


接连半个月的红烧牛肉面,让叶秋觉得自己的胃已经开始抗议了。


哥,今晚我们能不能吃点别的,叶秋无力的朝着自家的无良哥哥发出了有声的抗议。



行啊!叶修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了叶秋的请求


  叶秋激动的简直想要就地原地转一百圈,给他哥哥表演个原地式烟花爆炸。


直到...……吃饭的时间……


哥,这就是你说的吃别的 ..……..叶秋双眼死死的盯着桌上的那两桶鲜虾鱼板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