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从中国队第一场世邀赛赛后发布会以后,国外媒体就总是很喜欢纠着国家队的职业选手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大部分都是关于他们“领队的。”

  “比如叶领队现在有男朋友吗?”

国家队众职业选手 : “…………”  这都什么鬼?

“喻文州一脸温和的笑道:这是赛后采访吧,还是让我们说些比赛里的事吧。”

粉丝: “还有为什么是男朋友?不是女朋友???”

国家队众职业选手:“就算叶修喜欢男的,那也该是我们内部的事,你们问这么多是想干嘛???”

黄少天表示:“他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

而周泽楷每当面对这样的问题时,总是会一脸纯良无害的笑着表示:“前辈已经有对象了,” 每次都还笑得一脸羞涩。

国内媒体:喂!这人设崩了好吗?

粉丝:哇!周周说了好多字,果然叶神就是周周的某种开关吗???!

后台的休息室里正在看比赛录像的叶修听到这句话一脸的懵逼,显然不知道到底刚刚发生了什么。

喵喵喵?!?!?!

而站在叶修身边的方锐一脸震惊的转头看向叶修。

孙翔已经开始炸毛了,嘴里也不知道在嘟嚷着什么东西,反正就没停过,好似黄少天附体。

苏沐橙则坐在沙发上和楚云秀一起嗑着瓜子,俩人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李轩一脸淡定的表示:“我是直男和我没有关系。”

方锐听到李轩这话就冷笑一声:和你没有关系,那你还天天晚上往领队房间跑什么,这么大个人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怕鬼,你不是玩鬼剑士的吗,还怕鬼?

李轩也不甘示弱的回道:那你怎么不说你自己还每天晚上跑去领队房间的浴室里蹭洗澡呢?

说起来孙翔好像也有天天找领队吧,肖时钦若有所思的开口道。

我没有,我只是找他打竞技场而已,你不要乱说。

什么,孙翔你居然会找叶修打竞技场,唐昊一脸的不可置信。

孙翔略有些心虚的看了看唐昊,别扭道:我只是想找他切磋而已。

张新杰在电脑后推了推眼镜,开口道:这就是你每天中午都会找叶修一起吃饭的原因吗?

靠!我说怎么每天中午都看不见老叶人呢,原来是被你拐走了,真是看不出来啊,孙翔。

方锐这刚刚吐槽完李轩又开始攻击孙翔了,一脸妒夫模样。

诶!不是,我就和小朋友一起吃个午饭而已,你们怎么反应这么大,至于吗? 叶修有些不满的替孙翔辩解道。

方锐大大,不要老和小孩子斤斤计较,知不知道什么叫宰相肚里能撑船,嗯!说完还朝方锐眨了眨左眼。

方锐被叶修这一系列小动作给可爱到了,心里的小人已经开始狂欢了。

孙翔却炸毛了,满脸通红的不像话,冲着叶修吼道:你说谁小孩子呢,满脸的恼怒之色溢于言表,像是只被人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

对于此情此景,叶修表现得非常淡定从容,只见他伸出右手按在了孙翔的脑袋上面,轻轻揉了揉孙翔的脑袋,抚摸着孙翔柔软的头发,以示安抚,这动作做得那叫一个自然,熟练的不得了。

此情此景看得众人又是一阵鸡飞狗跳的,热闹得不得了。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