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秋

我不粉作者,我只想粉你。

周泽楷最近喜欢上了某款游戏,确切的说,他喜欢上了这个游戏里的“某个声优。“


最初他玩这个游戏只是为了放松一下自己过于紧绷的神经,这个人的声音给他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让他很安心。


只是在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心态就渐渐变得有些不同了。


周泽楷想,他不仅仅只是喜欢上了这个人的声音,还喜欢上了这个人。


他开始去慢慢了解他,也知道了这个人的名字,“叶修”,周泽楷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着,声音低沉好听,嘴角微微上扬,眼睛发亮,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呢。


他开始关注他,想知道他每天都在干些什么。


只是听着这个人的声音,周泽楷就感觉到心情愉快。



每多了解他一点,就越想早日见到这个人。


他买了一场有叶修参加的漫展活动的票,周泽楷想,自己的心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跳动过,砰砰砰的跳个不停,手心都是汗,他很紧张,“马上就要见到叶修了。”站在台上的那个人和他想象中的叶修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他对待自己的粉丝很温柔,粉丝有什么要求,他都会尽量的满足,只要不超过界限。


周泽楷站在长长的粉丝队伍里,周围有不少的女粉丝,一个个的都是兴奋激动不已,小声的和同伴交流几声,还有不少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像是打量又像是在探究,只是周泽楷的目光却始终停留在叶修的身上。


叶修的皮肤很白,非常白,在灯光的照耀下衬得更加苍白,他的身体很瘦削,看起来有点单薄消瘦,随着入群的移动,距离叶修越来越近,周泽楷的眉头微微蹙起,心里暗叹:“太瘦了。”


“嗯!真的是太瘦了,” 周泽楷看着近在眼前的人,已经默默开始在脑海里思考“养修一百种方法了。”


当叶修与他面对面时,周泽楷注意到了叶修的手,叶修在签名本上龙飞凤舞的写下了叶修二字,周泽楷就那样盯着叶修的手看,叶修的手指很漂亮还很修长,是一双很适合弹琴的手呢,周泽楷不禁在心里如此想。


在周泽楷愣怔的时候,叶修已经签好名好了,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时,周泽楷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只见叶修手拿着一支钢笔,熟练的在手指尖转动着,见面前的人没反应,下意识的拿笔戳了戳周泽楷:“嘿!小哥哥,怎么发呆了。”


这句话仿佛拉回了周泽楷正在神游太空的思绪,周泽楷看着面前的叶修那微微勾起的唇角,不由得心跳就漏了一拍,慌忙的拿起签名就跑出了人群。


等到远离了人群,周泽楷才小心翼翼的从怀里拿出了叶修的签名,看到签名没事以后,周泽楷松了口气,但下一刻,他的目光就落在了签名的下方处,那里有一排小字:“小哥哥,加个好友吗?”外赠一串数字。


评论

热度(23)